softsndd

【瓶邪】平安夜的平平安安

吴邪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咱铁三角已经来雨村有了一……二……不知道多少年了,但是,之前的我不管,这是我跟闷油瓶在一起过得第一年平安夜,这是值得庆祝一下的,就是不知道闷油瓶怎么看这节日的。


我想给他选一个平安夜礼物,按常理要送一个平安果才对,但我想送一个不一样的,至少是跟别人不一样的。


我问了胖胖等人,他们说我是换着法来跟他们秀恩爱,怎么可能呢是吧,我吴小狗怎么可能会有这个心思呢,也不知道他们为啥这样想。


……我想到了,还是送平安果吧,毕竟送古玩吧他可能也看不上,更何况我也买不起,至于和别人不一样嘛,换个盒子不就是和别人不一样了嘛,我真聪明。


买了了我认为好看的盒子,买了几条丝带缠在上面就OK了,最后先藏在我和闷油瓶房间的一个小角落里,等晚上了再拿出来,要有神秘感。不过为什么感觉窗外有人盯着我,但窗户外面没有人啊?!


胖胖喊我们去吃饭了,闷油瓶不知道去外面干嘛了,感觉有点开心,他出去作妖去了?不管他不管他,吃饭!


晚上到了。


闷油瓶洗完澡了。 


他上床了!


“小哥,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”“嗯,平安夜”“我给你准备了个礼物”我从枕头下面掏出来了一个盒子,“看!”闷油瓶从盒子里把平安果拿出来,“谢谢,喜欢”我很开心的把头扬起来。


而闷油瓶在我震惊的目光中把丝带解开,把我的手系起来“我更喜欢这个礼物”。


第二天,这个死闷油瓶,老子要再给你礼物我就不姓吴!!!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