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sndd

【瓶邪】一滴精,十滴血

ooc归我

吴邪视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天不知为何,想翻一翻张家族谱,结果发现张家历代族长和族长夫人都一起可以走到最后,我想了想我和闷油瓶,我们两个都直接把祖孙恋给out了,直接来了个世纪恋,如果我抵不过岁数的漫长走了,那不就只留闷油瓶一人了吗


想到这个问题直接就陷进去了,连小哥进房间了我还没反应过来,这雨村呆的,真是一点防备都没了


小哥看见我在椅子上发愣,在我耳边轻轻的说“在想什么?”我被他弄得有些耳红,我抱着他的腰,说“我看历代张家族长都可以和夫人走到最后,那如果我走了,你怎么办?”闷油瓶是真的闷,就对我笑笑摇了个头就让我出去吃饭


我吃饭的时候还在想小哥是什么意思,小哥就敲了敲我的碗让我回神吃饭,我就没有想了,反正我晚上也有办法逼问他,管他呢


我自然而然的把这件事给忘了,到了晚上就闷油瓶还想上我床跟我亲密,我直接把他踹下去了“要么告诉我早上什么意思,要么就去书房睡”闷油瓶可能是没想到我会用这种方式来问他,他也没管我还想干什么,直接把我压制了


我被他榨干,换了很多个姿势,在我昏过去之前,他还在我耳边说“你可以长生,可以陪我走到最后,一滴精,十滴血”我没力气再说话,我只能在心里大骂这闷油瓶不是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算是一个短篇吧,老早之前就有一个思路,但是我手机带学校被人告了,我妈又给我一部,虽然之前就能写,但是我懒


明明可以写更多的,思路忘了,凑合看吧

评论(89)

热度(4428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