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sndd

【客瓶】我喜欢你

不太了解张海客,凑合看吧


“哥,我喜欢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起灵在从青铜门出来之前,以前的记忆在一天里恢复了,这可能是上天都觉得他这一生过得太可怜了吧。


但是他刚出来就只有吴邪和胖子在外面,他也只是以为张海客和他的情谊只在张家放野时,吴邪和胖子让他在吴山居休养一段时间,想着反正人就在香港应该也跑不掉就留下了。


差不多一个月后,张海客来了,是要跟吴邪谈一些事情,小哥也在旁边听着,看似在发呆实则用余光瞟张海客呢。


张海客想带小官跟他一起回张家,吴邪说让小哥自己决定,小哥跟着过去了。到了张家很多人都在欢迎族长,只是这个张海盐是不是过于兴奋了,小哥一句“要不你回乡吧”让张海盐瞬间闭嘴,张海客也发现了一些问题。


晚上张海客到张起灵房间直接叫了一声小官,本以为会被踢死在墙里,结果他还笑了,还叫了一声哥,张海客也不知道他该哭还是该笑。


在张家的这一两个星期张海客在哪里他就在哪里,实在跟不了就在远处看着,张海客也发现了。晚上直接把小官喊进房间说不要一直这样会有影响的。


这话还没讲完小官就语出惊人:“哥,我喜欢你。”张海客就在那里石化住了,愣了好久,小哥以为他冒犯了,刚准备说些什么,就听见张海客用粤语说:“哥也中意你。”


小哥也不在张家待着了,去了香港和他哥住,经常也会去雨村和吴邪胖子他们聚聚。


而在张家的张海盐:“我族长呢,我那Duang的的一个族长呢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两天期中考试,祝我好运吧


大家能不能提一提思路啊,有时间我就会写的啊!脑洞没了


彩蛋是客哥视角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