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sndd

【瓶邪】长白山塌房 8.17贺文

吴邪今天起得“格外的早”反正还没到中午


自从跟小哥捅破窗户纸后,小哥也是很宠吴邪的啦


此时的吴邪还在床上刷着某音,过了一会好像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先是皱了皱眉,又是直接笑出了声


小哥正在院子里喂着小鸡,听见了吴邪的笑声


胖妈妈也听见了吴邪的笑声“小哥,天真是不是中了什么邪了,笑成这样,我觉着啊,你要是再不上去,吴邪还不知道成什么样呢”


小哥默默的走向房间,刚打开门,就和要出门的吴小狗撞了个满怀


而正想看戏的胖子也正巧看到了这么一幕

(就是这么个正巧)


胖子嘀咕着“非礼勿视 非礼勿视 非礼勿视……”


“死胖子,你说什么呢!”吴邪气红了脸说


“你们看这个,长白山塌房了”

“哎,天真,这话可不兴说啊”

“骗你们干嘛,不信自己看”


小哥也是显然不信的,但还是过去看了


看完之后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这可真是塌房了啊”

小哥那冰山脸上,也出现了裂痕,嘴角有了显而易见的弧度

“这要是让大伯看到,可不得跳起来啊”


小剧场:

在远处香港的大伯打了个喷嚏,“吴邪这个妖妃肯定又在骂我”

绿茶小狗勾“我又没有做什么,哥哥为什么要骂我呢”(可怜巴巴)



离2025年,还有剩下三年

2025.8.17

长白山见!

小哥,我来接你回家了!


评论

热度(25)